最新消息 / NEWS

2018-09-07 【3D列印應用】New Lab整個工廠都是我的3D列印辦公室!

【3D列印應用】整個工廠都是我的3D列印辦公室!

這是個辦公室坐落於擁擠市中心的時代,New Lab提出將所有協作公司聚集於同個屋簷下的概念。這裡佔地八萬四千平方英尺,位於歷史悠久的布魯克林海軍造船廠,擁有100多家會員公司,其中包括500多名設計師、工程師、企業家、管理人員和產品專家。




在一個高拱形的屋頂和40噸的起重機下,New Lab和它的前身相呼應,該工廠從前用來製造戰艦。每天,它的成員都在改變公司對原型製造和製造過程的看法。機器人、物聯網、區塊鏈、城市規劃和生命科學…新技術充滿了每個辦公室、閣樓和工作室;並擁有專門的顧客參訪空間,能夠全天候製造模組、測試和設計快速原型。
3D列印技術作為獨特的硬體成員,負責提供靈活的製造解決方案、跨越數位鴻溝;從設計概念到模型實體。因此,3D列印機成為公司內部快速原型的核心,讓每個步驟都能促進溝通、現場測試和創造力。



3D列印解決方案

「當Ultimaker加入New Lab時,我們提供為期一年半的最新款專業桌上型3D列印機和數百個線材給會員公司全天24小時免費使用。」Ultimaker北美社區總監麥特說;New Lab旨在建立一個高速、確實的協作空間,以滿足會員執行專案的即時要求。

\

隨著整體製造能力和品質的提升,New Lab排除高成本、高維護的工業FFF選項,具有更高的使用率和更低的成本。「對3D列印感興趣並且將計劃將3D列印融入工作流程的會員來說,進入障礙是他們要麼認為3D列印可以做任何事、要麼就是不能依照他們所需。」New Lab增材製造總監──亞歷山大說。
讓人們真正理解3D列印的實際方法就是讓他們嘗試列印東西;一些僅限工業性的機種無法配合這一點。
如今New Lab的3D列印室有12台Ultimaker 3D列印機供完全匯集到整個場域的會員服務中;隨著這些列印機隨時可以在白天或晚上使用,創新的可能性沒有極限。

從工業機到桌上型

桌上型取代工業3D列印機是新興的行業趨勢,製造商、設計公司、工程公司和教育工作者用同樣的資金的替代昂貴的機器。正如10xBETA首席執行官瑪莎.鮑沙所指出的那樣,工業機恐怕在關鍵快速原型的製造上錯失良機。



「通過我們的Ultimaker,我們終於可以使用3D列印機進行實驗。快速原型設計的最初目標是在一天內得到結果,而不是在每個階段製造昂貴的零件。當我使用SLS或工業FFF進行列印時,我覺得生產成本過高的零件非常珍貴,但我可能只需要看五分鐘然後淘汰並更新。我們寧願再購買三台Ultimaker而不是一台要價九千美元的入門級工業機。」馬歇爾認為,專業桌面3D列印機可以滿足團隊實際的原型設計需求。
一旦養成了3D列印的習慣,Voltaic Systems的產品開發工程師托尼.卡夫曼表示,Ultimaker輕易化身為他的生產工具中強而有力的部分。「這肯定會加快速度,它能讓Voltaic減少阻礙他們在工廠間周旋的時間,而更多的優勢在於它可以提高產品質量。」托尼說。



開個人工作室的艾瑞克.弗曼表示,3D列印已經改變他作為設計師對於生產東西的看法,因為他認為像Ultimaker這樣的3D列印機可能會改善其他具實用性和功能性的工具。「我大部分的列印都用於結合其他工具,當我將交互式和響應式技術與木材等天然材料結合時,重要的是所有東西都能交互運作並且有目的性,3D列印可以橋接和粘合不同的材料。」克里埃說。
艾瑞克也認為「也許用3D列印來做會改善?」現在他傾向於在施工過程中優先考慮3D列印。「現在我已經擴展到使用最終作品中的實際3D列印部件作為材料本身,而不僅僅是作為輔助」他說。



同樣地,艾雅也對3D列印產生了至關重要的想法,作為SILO等公司的代理人,他從新工具中獲得啟發。他發現通過打磨和完成列印來製作3D列印的仿真模型是多麼有用,他可以直接交給工業設計師以獲得即時反饋。

原型改良加速器

在New Lab提供的工具中,艾雅發現桌面3D列印機是最有價值和親人的。「Ultimaker 是一般的原型製作工具,我已經對桌面3D列印機進行了大量研究,就我所知UltimakerFFF類別中最好的。光是使用它們便能夠創造啟發並把它放在你面前,無論是一小時還是一天,這都說明它多麼有幫助。



展望未來,快速原型促使會員考慮這些多功能技術的影響──無論是透過投資個人的設備還是新工具拓展視野。相較昂貴機器的成本障礙,功能齊全的3D列印機已經可以滿足他們的需求。
跨越構思和製造間耗時且昂貴的過程,這些創新者都發現Ultimaker能靈活改善他們的產品。他們的創造性和跨公司合作證明了New Lab新工作環境的成功。New Lab這樣的空間為許多企業交流和更快的生產流程打開大門,為有能力快速發展的硬體公司提供成功的機會。

原文出處:https://ultimaker.com/en/stories/52698-new-lab-innovators-print-their-way-to-faster-iterations-and-design-freedom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