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/ NEWS

2021-08-31 【環景3D掃描】大魯閣棒球場,Google地圖360度串聯!

【環景3D掃描】大魯閣棒球場,Google地圖360度串聯!

虛擬實境棒壘球場,將棒壘球帶進螢幕啦!Google地圖360全景體驗!大魯閣是台灣有名的棒壘球打擊場,為了與全國球迷一同實現國球夢想,從棒壘球打擊、16宮格投球,到保齡球、撞球、飛鏢機等運動設施,線上體驗大魯閣 X 富邦悍將館,Google Map全景看球場:

 

大魯閣致力提供球迷們良好的運動休閒環境,109年起,新莊館開始24H全天營業,透過Matterport環景掃描全場球館,將棒球運動分享到世界各地,讓全世界看見大魯閣對棒球的堅持。


Matterport環景掃描的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-新莊館,和Google Map街景服務進行串聯,上傳至Google地圖,客人只需在網路上搜尋「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」,就能在商家相片區直接瀏覽Matterport的360度環景空間。
 

「透過Matterport環景掃描,許多詢問場館設施的顧客,可透過手機直接進入到場館,查看所有設施細節,實際360度環景走往室內空間後也能解答顧客疑慮;也因為有這樣的線上環景空間,大幅提高曝光與服務顧客的品質,深入富邦悍將形象館。」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-新莊館負責人表示。


大魯閣打擊場以棒壘球打擊場為主,一樓提供各種新型遊戲機台體驗,使用者可以透過Mattertags標定點說明,了解空間裡的詳細說明;在大魯閣除了能享受舒適的打擊環境,也能玩遍保齡球、撞球、飛鏢等休閒娛樂設施,是個全年齡都適合遊玩的地方。
 
你有想掃描的空間嗎?現在就提供你的線下空間資訊,馬上轉換成線上虛擬環景實境,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Matterport環景掃描器在各大產業領域的應用,或是訂閱三帝瑪YouTube頻道,掌握第一手的設備教學新知。


【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-新莊館】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rk.com.tw/
電話:(02)2908-0621
信箱:trk.8161@gmail.com

追蹤粉絲頁、新知不漏接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dmart.com.hk/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3dmart/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