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/ NEWS

2021-05-27 【3D列印研討會】五大企業現身說法!3D列印你用對了嗎?

 【3D列印研討會】五大企業現身說法!3D列印你用對了嗎? 

3D列印你用對了嗎?企業主最該嘗試的五種3D列印應用,L'Oreal(國際美妝品牌)、ERIKS(荷蘭工業大廠)、Andritz Kaiser(德國壓力機製造商)、Trivium(國際金屬包裝工廠),以及Ultimaker 3D列印總部,將共同現身說法五大企業的實際應用,化抽象為具象,解決你腦袋中的疑問,線上學習、立即劃位:

 
 

一、時間
6/1(二)5pm SGT(新加坡標準時間)

二、主題
你一定聽過,透過3D列印技術來升級企業生產程序,可以節省時間、金錢成本,但是實際該如何做到?你的產品適合以什麼材料來生產?如何以3D列印機組織企業生產線?過程中又會遇到哪些挑戰?研討會中將以L’Oreal(國際美妝品牌)ERIKS(荷蘭工業大廠)、Andritz Kaiser(德國壓力機製造商)、Trivium(國際金屬包裝工廠),以及Ultimaker總公司現身說法,透過各五大企業的實際應用,化抽象為具象,解決你腦袋中的疑問!

3D列印零件取代金屬製零件
透過特殊性能、機械性極高的3D列印線材,替換傳統金屬零件。

.抗磨損、抗高溫特性
透過3D列印,企業可以自行開發、設計符合各自產線需求的零件,改善原本的零件結構。

.客製治具夾具
各產業在生產過程中,使用的工具不盡相同,使用3D列印技術結合治具、夾具等工業用輔助工具生產,使企業生產線徹底轉型。

 
追蹤粉絲頁、新知不漏接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dmart.com.hk/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3dmart/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