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/ NEWS

2016-04-29 [3D列印成品分享] zortrax - 輕鬆列印 毫不費力!

您是否覺得開放式的3D列印機雖然好玩、自由度又高,但總是不知道該如何調整參數呢?!  如果您希望有一台品質好、容易操作、又可幾乎一鍵搞定的3D列印機,那就非Zortrax M200莫屬啦!

看看近日剛印出來的幾個成品吧! Zortrax的Z-SUITE切片軟體操作非常容易,不需要輸入任何參數,只需選擇需要的品質便可輕鬆完成切片!
Zortrax M200 3D列印機

Zortrax封閉的機身加上特殊設計的加熱底板,使用ABS也完全沒有任何翹曲問題!
Zortrax M200 3D列印機 不翹曲

Zortrax原廠線材Z-ABS,如同PLA一般容易印製,外觀表現更如PLA一樣光滑細緻呢!
Zortrax M200 3D列印機 不翹曲 表面細緻

即便是複雜的引擎模型也完全難不倒它!
Zortrax M200 3D列印機  表面細緻 引擎模型

封閉的機身可保持內部溫度,即便用ABS這類收縮率大的材料印製高的物件也完全沒有斷裂問題!
Zortrax M200 3D列印機  表面細緻 引擎模型 不會裂開

有了 Zortrax M200 ,輕鬆列印毫不費力,3D列印一鍵搞定!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