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/ NEWS

2016-10-26 【3D列印資訊】 3DMart通過Ultimaker 原廠訓練!

3DMART 前往荷蘭 接受Ultimaker 原廠訓練 訪客證

[3D列印資訊] 3DMART通過Ultimaker原廠訓練!

10月10-14日,3DMart台灣及香港的代表團隊飛往荷蘭,到Ultimaker總部參加他們為了合作夥伴所舉辦的活動和培訓。
在這些日子裡,我們非常榮幸的幾乎遇到了所有的Ultimaker主要人物,並聆聽他們的講座。
此趟行程3DMart到底碰到了些甚麼,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八~


在照片中間的是Ultimaker聯合創始人之一也是目前的CTO(首席技術長)Siert Wijnia先生。
3DMART 前往荷蘭 接受Ultimaker 原廠訓練 與 創辦人 Slert Wijnia 先生合照

Ultimaker Cura切片軟件的創造者David Braam先生(正中間)在大廳裡被我們的團隊抓個正著!
3DMART 前往荷蘭 接受Ultimaker 原廠訓練 與 Cura創造者David Braam 先生合照

在Ultimaker嚴格的監督指導下,每個銷商都能熟練的將Ultimaker3拆解後再組裝回來。
3DMART 前往荷蘭 接受Ultimaker 原廠訓練 重新拆裝Ultimaker3

現在3DMart是Ultimaker認證的售後服務及維修保固經銷商唷。
3DMART 是Ultimaker認證的售後服務及維修保固經銷商

Cheese!:)
ultimaker 原廠受訓 在荷蘭
這趟旅程也讓3DMart充分了解到Ultimaker3的設計多麼完善,為何能夠成為世界上最好的雙噴頭3D列印機,
想知道更多詳情,可以先參考我們的連結
[3D列印機] Ultimaker 3: 3D列印機新世代
https://3dmart.com.hk/news/products-ultimaker-3
3DMART在近期也會公布出最齊全豐富的Ultimaker3開箱評測文章!
請大家拭目以待吧!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