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/ NEWS

2016-07-12 【3D列印新資訊】Printlab協助各地學校建立3D列印實驗室

【3D列印新資訊】Printlab協助世界各地學校建立3D列印實驗室

Printlab與Innofil3D,3DPrinterOS,Makerversity DIY, Kidesign以及Ultimaker等公司合作,幫助學校快速建立自己的3D列印實驗室

 

PrintLab International正在執行一項新的創舉,他們想要協助世界各地的學校和學院建立自己的3D列印實驗室,透過與在六大洲一共19個國家的代理商及經銷商合作,使之成為現實。

這是一個簡單卻實際的概念,Printlab是一個線上統合平台,包括3D列印機,3D切片軟體,3D列印耗材,甚至是3D列印課程和教學,這意味著教育機構只要透過該平台,便能以適當的價格訂購所有需要的產品,並開始運作。

學校為何需要3D列印?

3D列印這門新興技術正在改變學生們參與課堂和學習的方式。這個加法製造工藝可以讓學生喜歡上數學或者歷史等科目,它也幾乎能提高學生對於每一個學科的參與度。隨著3D列印的居家化及普遍性慢慢增加,每一個年輕人都應該更加了解3D列印,而學校教育正是一個必不可少的關鍵。

PrintLab可以幫助學生和學校更加容易的踏入3D列印的世界。Printlab已經與Innofil3D,3DPrinterOS,Makerversity DIY和Kidesign等公司合作,讓教育工作者獲得最好的3D列印解決方案。 


Printlab平台提供3D列印機、3D列印材料、3D列印課程以及3D列印教學,讓教育單位可以快速的找到最實用的資源。

這是個全球計畫!

Printlab平台已經在19個國家簽署了經銷商,並且會不斷的尋找推廣。每個經銷商都會有自己的訂製組合,以適應每個地區的當地市場,幫助學校和學院得到最直接有用的產品服務,PrintLab在港台地區的合作夥伴為3DMART Ltd.,3DMART可以提供您任何諮詢和支援服務,協助客戶一步步完成自己的3D列印實驗室。

“我們把合作夥伴所提供的優質產品與PrintLab在當地的經銷商透過一個易於使用的平台做結合,我們就能有效地讓學校和學院擁有所有必要的工具,以提高學生的核心科目接觸的意願,”
Printlab國際業務發展經理Jason Yeung“我們所採取的路線,使我們的教育理念在全球內激發,同時也能提供當地的主要服務,如安裝和培訓

“與我們合作的3D列印經銷商結合成為團體,使用一個在線論壇相互支持對方每一天。我們創建了一個中央平台,讓我們可以與大家分享我們的經驗和知識,一起合作努力“。

3DMART 為Printlab台灣區代理 提供多款3D列印機 3D列印耗材 3D列印配件及3D列印教學
3DMART 為Printlab香港區代理 提供多款3D列印機 3D列印耗材 3D列印配件及3D列印教學

 

在地經營讓服務提升到新的境界

PrintLab本身並不是一間新興的公司,在過去的兩年中已經運往世界各地至少3000多台3D列印機。現在,PrintLab希望能透過培訓,諮詢和支援讓服務更加往上一個等級。我們以教育為重點為下一代提供一個統合的系統。每個PrintLab經銷商都能提供從3D列印機和到後續所有的解決方案,像是3D列印軟體,材料、課程和教材,PrintLab的目標是所有終端服務的需求都能透過這樣一個簡單的平台,並且由當地的經銷商提供建議,服務和訓練等支援。

欲了解更多信息,請訪問:www.weareprintlab.com 或與3DMART 聯繫。

資料來源: http://3dprintingindustry.com/news/printlab-helps-schools-around-world-85281/
 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