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/ NEWS

2020-11-26 【3D列印快訊】Ultimaker Essentials: Cura企業進階版!

【3D列印快訊】Ultimaker Essentials:Cura企業進階版!

Cura升級企業版,全套進階功能,遠端設定再升級!Ultimaker 3D列印機的忠實用戶們,想必對Ultimaker系列軟體不陌生(包含Cura切片軟體Ultimaker Digital Factory遠端串聯共享系統),為了讓3D列印擴展、走入各種產業,Ultimaker團隊專為企業推出「Ultimaker Essentials」線上學習平台,包含線上學院、專業培訓、外掛升級、安全保密,完整介紹馬上看:

 

平台上即將針對3D列印基礎知識、工程流程、IT系統管理(Information Technology)提供線上課程,從新手到專業提供企業用戶的培訓;另外Essentials軟體主要包含企業版「Cura Enterprise」、升級版的Ultimaker Digital Factory、Marketplace外掛功能。
 
.權限保密、一鍵設定(Ultimaker Digital Factory)
透過Ultimaker Digital Factory中的組織管理頁面,Essentials管理員可以設定使用者權限,授權、邀請、刪除功能,自由分配團隊成員、管理權限、保障企業專案內容的安全。
 
 
(Ultimaker Cura Enterprise經過多種測試,提供使用者更安全、穩定的作業環境。)
 
用戶來源遠端識別
Ultimaker Essentials版本將加強控管、識別使用者來源,只允許來自Ultimaker Digital Factory的網路流量,阻擋沒有權限的訪客用戶,減少企業機密外洩的可能。
 
 
.外掛功能、智能切片(Ultimaker Marketplace)
測試零件功能時,常需要來會進行修改,過程中需花費大量時間、材料;使用者可以下載升級版的外掛,並導入Cura Enterprise中,多樣化的外掛功能,可以最少的材料量,完成高效率的生產,並加速工業工具更換、維持穩定生產,例如:Ultimaker與Teton Simulation最新合作的「智能切片系統Smart Slice」
 
 
.線上學院專業培訓Ultimaker 3D Printing Academy)
Ultimaker線上學院即將在2020年末推出!將來無論團隊規模大小,企業都能在透過線上課程,從初階到進階,對全體員工、工程操作員進行專業培訓,提高、維持操作人員的技能水平。
 

Ultimaker Essentials包含初階(Light)、標準(Standard)、進階(Advanced)三種付費系統,可以依照需求選擇,提高企業競爭力;喜歡這次的分享嗎?我們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,立刻聯絡我們瞭解更多Ultimaker Essentials的詳細功能。

參考資料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