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/ NEWS

2016-12-22 【3D列印工具】Magigoo Pen-讓你擁有3D列印完美物件


💃💃💃
I have a pen
I have a magigoo
Ah~~~
Magigoo Pen
💃💃💃

AH~~今天三帝瑪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支3D列印用戶一致好評的『MAGIGOO PEN』3D列印萬能黏著劑!!!
 

magigoo

有了這支啵亮的PEN,就不必擔心”第一層不黏”的問題,這種問題是FFF 3D列印機中最常見的。當列印物件從列印平台上分離,穩固的第一層對於其餘的列印物件獲得一個穩固的基底是很重要的。而Magigoo還可以打擊3D列印翹曲的問題呢!你們說Magigoo Pen是不是一支超實用的黏著劑啊!

先一起來看看Magigoo有多麼神奇!(0:35~0:55根本就是MAGIC!!!)




3D列印必備黏著劑!打造完美3D列印模型!

容易上手:Magigoo的使用方法就跟小孩子在玩一樣容易。只要上下搖晃它,按下筆尖對著加熱板,使液體流出來,在加熱板上鋪一層薄薄的平面,使用方法就好像小孩在畫畫一樣。只需要塗在列印區域,不需要覆蓋整個表面喔!
 

多種材料:Magigoo設計用與PLA、ABS、HIPS 3D列印線材或其他塑料線材一同使用。
 
容易移除:Magigoo設計用於當加熱板冷卻下來時,3D列印物件可以輕鬆移除!在冷卻的過程當中,你會聽到一個獨特"咯ㄘ咯ㄘ"的聲音。一旦完全冷卻後,3D列印可以輕鬆的從加熱板上面移除,不必使用任何工具或是過度的人力扒開。針對長時間列印的物件,Magigoo不會造成任何翹曲,甚至很容易移除,再方便不過了!
 

容易清洗:Magigoo很容易用水清洗。是的!用水!!每次列印後,加熱板應使用濕布清潔,就可以擦除殘留的Magigoo。
 

持久的:擁有一個MAGIGOO將可以持續超過100個列印。
 

無毒無味:Magigoo十分安全!即便你在室內或是有小孩在的工作室,都是完全無味的。即便與Magigoo有了肌膚的接觸,你只需要用清水沖洗就不用擔心將來會有其他的化學毒素殘留了><~~~

magigoo黏著劑


三帝瑪也深深覺得Magigoo pen 實在是太好用了,是我們三帝瑪辦公室必備的3D列印工具喔!
難怪會受到國內外眾多3D列印用戶者的一致的好評!
Magigoo傳送門:http://3dmart.com.hk/shop/magigoo-3d-printing-adhesive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