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/ NEWS

2021-06-17 【3D列印實測】三款光固化列印機大比拚:哥吉拉大戰金剛!

【3D列印實測】三款光固化列印機大比拚:哥吉拉大戰金剛!

哥吉拉大戰金剛,那艘航空母艦,真的扛得住兩隻泰坦巨獸?航空母艦史詩級廝殺,地球守護神你選誰!光固化3D列印,經典重現電影場景,三位選手「Phrozen Sonic Mighty」、「Creality LD-006」、「Anycubic Photon Mono X3D列印時間、精度、細節效果總評比,決鬥結果馬上看:

 

(跳過過程!01:20直接看結果)

首先,使用赤兔軟體(CHITUBOX)進行哥吉拉、金剛、航空母艦三個3D列印模型切片(點我看:Phrozen Mighty全教學:可動模型也能印!),再將3D列印圖檔以USB上傳至三台機器,最後倒入列印樹脂(評比統一使用Phrozen ABS Like灰色樹脂),前置作業即可完成,3D列印準備啟動!
 
 

等待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慢?想知道誰列印得最快?那就繼續往下看!3D列印完成後,將還沾滿樹脂的哥吉拉、金剛,連同列印平台一同取下;此次我們特別使用新朋友,同時擁有洗滌、固化兩種功能的「Anycubic Wash/Cure 2.0」來後處理模型,自動旋轉水柱、360度旋轉平台,可以確保模型均勻固化,二合一功能非常方便,大幅提高光固化3D列印效率!
 
 

固化完成後,將3D列印模型的支撐拆除,再分別將哥吉拉、金剛組合在航空母艦上,即可完成組裝模型(點我看:星際大戰曼達洛人,組裝模型全紀錄!);小編是100%哥吉拉派,除了看見哥吉拉驚豔的列印成果,看到3D列印金剛,更是瞬間眼冒愛心,立馬作一組來收藏!
 
 

光固化3D列印你選誰?快來列印你的下一隻泰坦巨獸,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光固化3D列印的詳細資訊,我們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,訂閱三帝瑪YouTube頻道,掌握第一手的技術設備教學影片。

追蹤粉絲頁、新知不漏接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dmart.com.hk/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3dmart/

參考資料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