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/ NEWS

2024-01-09 【3D列印技巧】如何使用光固化3D列印出完美的模型? Phrozen Verified模型助你事半功

【3D列印技巧】如何使用光固化3D列印出完美的模型? Phrozen Verified模型助你事半功倍
 
如果你在社群上觀看了大量的3D列印內容,而你已經開始搜尋「如何開始3D列印」、「適合初學者的好的3D列印機」和「如何3D列印」.....等,那麼恭喜你在這篇文章裡即將顛覆你對『光固化3D列印』的認知,是時候將3D列印視為一個新的嗜好了。

對於初學者來說,3D列印可能看起來非常陌生。在市場上有各種3D列印機類型,你需要首先選擇你想要使用的3D列印機技術。如果是液晶顯示(LCD)3D列印機,你可能需要決定哪種3D列印機大小和分辨率最適合你。然後還需要選擇不同特性的樹脂、調整好相對應的參數

跳過繁瑣的支撐工作
幾年前開始3D列印的人可能會告訴你,光固化3D列印從來都不是那種一鍵啟用的技術,過去確實如此,但現在不再是問題。

我們理解當剛開始時那種成就感的重要性,因為那將是讓你堅持下去的動力。你會渴望成功,它會推動你做得更多、學得更多,創造得更多。因此確保你的第一次列印盡盡善盡美對我們來說是重要的。

 
Phrozen 驗證模型
Phrozen Verified模型

切片軟體及其他工具對部分新手來說困難重重,因此希望通過 Phrozen Verified模型讓您的工作盡可能簡單。

Phrozen Verified是由 PIXUP 推出並由 Phrozen Verified的模型支持認證。通過選擇 Phrozen Verified模型,你可以省去為每個模型添加手動支撐的繁瑣過程,並且由於優化了支持結構,最多可減少 50% 的樹脂用量。最棒的是什麽?Phrozen Verified 保證列印成功率大於 95%

Phrozen Verified模型由 Phrozen 的3D列印專業人員設計和測試。每個支撐物都經過精心放置,對模型美觀的影響最小,進一步減少了後期處理所需的時間。它在提供最高質量列印效果的同時,最大限度地減少了模型支撐產生的廢料,不僅具有成本效益,還促進了可持續列印實踐。

 

顯著縮短光固化後期處理時間

 


真正享受一鍵啟的體驗
如果預先設定好支撐的 STL檔 還不夠好,而你想要懶人快速完成列印體驗,那麼你可以看看預先切片CTB 文件。有了優化的支撐結構列印機樹脂參數設置以及預切片的模型,下載文件、將其傳輸到機器並點列印,真的就像下載文件一樣簡單!!!

 


每個模型都預設了特定的樹脂和列印機,以獲得最佳效果。您可以使用 8K列印機系列和 8K樹脂進行列印,也可以選擇 4K列印機系列和 4K樹脂進行列印。

一旦你選中了喜歡的模型,只需下載適合你的列印機和樹脂的文件類型,然後進行列印即可。就是這麼簡單。

 

PIXUP!最便捷的 3D 列印模型平台

 

PIXUP 是一個3D列印模型下載網站,匯集了來自世界頂級設計師的高品質模型。將快速的3D列印帶給大眾的精神,PIXUP 通過其廣泛的 Phrozen Verified 和預切片模型選擇,幫助想要開始3D列印的新用戶消除障礙。

一旦您對 3D 列印更加得心應手,並對其中的細節感到興奮,整個 PIXUP 可列印 3D 模型庫就會為您呈現。從威武的桌面武士到性感優雅的公主雕像,甚至是家中的花瓶,PIXUP 應有盡有!

準備好開始您的 3D 列印新愛好了嗎?
看看更多有關Phrozen光固化3D列印機

聯繫我們 -


三帝瑪提供的不只是 3D列印,我們提供「3D列印代工」、「3D掃描服務」、「空間3D掃描服務」三大代工服務 !!

追蹤粉絲頁、新知不漏接:
Facebook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dmart.com.hk/
Instagram 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3dmart
LinkedIn : https://www.linkedin.com/company/3dmart/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