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/ NEWS

2016-05-10 [周末新鮮事] 3DMart x MakerFaire x 感謝支持 !

2016年的MakerFaire Taipei圓滿落幕囉~感謝各位朋友們的熱情支持,這兩天不僅努力地跟參展的朋友們介紹3D列印,也從許多專業的朋友們身上學到最新的知識呢! 各位的熱情參與就是三帝瑪前進的最大動力,未來也會繼續在3D列印的服務上盡最大努力! 今年沒有參加到的朋友們也沒關係,請與小編一同回顧今年的盛況吧~

三帝瑪將我們高品質的3D列印機與各式各樣新奇好玩的線材樣品都帶到了展場,與大家一同分享!
MakerFaire Taipei
MakerFaire Taipei
今年帶來參展的機器有:
屢獲殊榮的荷蘭Ultimaker最新版本機器 Ultimaker2+
  
印製彈性材料的最佳選擇 Lulzbot Mini以及彈性材料專用噴頭 
印製ABS的高手,最易使用的3D列印機 Zortrax M200
還有小編期待已久的高精度SLA光固化 3D列印機 Form2
如同以往,三帝瑪可說是精銳盡出,拿出了所有市場上最佳的3D列印機,希望打破一般民眾對3D列印品質不佳既有印象,用絕佳的列印品質驚豔全場!!!

仿木材料今年印製一組精美的西洋棋,不僅摸起來有木頭質感,聞起來更有淡淡的木香呢! (沒想到真的有很多小朋友會下西洋棋呢!!!
MakerFaire Taipei仿木材料

仿金屬材料讓您印製出的塑膠物件也能輕易擁有金屬質感! 後續處理一點都不難,看看這篇教學就知道囉! [3D列印材料] 青銅、紅銅、黃銅、不鏽鋼-金屬3D列印耗材後處理方法分享!
MakerFaire Taipei金屬類

想要輕易擁有客製化的金屬飾品嗎? 就讓類蠟材料來幫助您,這款Moldlay類蠟線材極易被燒熔,輕鬆就可鑄造出閃閃發亮的金屬品喔!
MakerFaire Taipei

另外當天也還有其他相當特殊的材料,例如 TPE彈性材料、工業應用的尼龍材料、雕像製作的仿石材料、光學應用的透光線材、色澤飽滿又具功能性的NGEN、輕巧又具剛性的碳纖維複合材料等...,透過認真介紹的三帝瑪夥伴,希望能讓3D列印更貼近大眾喔~
MakerFaire Taipei
對線材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上我們網站的3D列印線材進一步了解喔!

今年討論度最高的就是這個光固化樣品的展櫃,擺滿了由高精度的Form2 3D列印機印製出的樣品,吸引了每位參展者的目光!

MakerFaire Taipei
物件精細的表面品質讓所有人都嘖嘖稱奇呢!!!
想看更多精美照片也歡迎參考文章:

[3D列印成品分享] Form2 - 令人驚豔的光固化樣品 !
[3D列印成品分享] Form2鑄造樹脂列印測試 !


三帝瑪不只是公司,更是喜歡動手做的Maker,下面這台立軸式風力發電機就是特別印出來組裝的厲害工具呢!
MakerFaire Taipei
只要裝上發電馬達與一些簡單元件,就可以為您的電池充電囉!

今年的MakerFaire Taipei 圓滿落幕~兩天的展覽讓三帝瑪的夥伴們獲益良多,也認識了許多新朋友,期待有更多機會與各位見面! 未來也還請多多支持我們喔!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