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/ NEWS

2015-06-05 [周末新鮮事]~MakerFaire完美落幕~

~MakerFaire完美落幕~

上周末5/30和5/31兩天的MakerFaire盛會,非常感謝大家來和我們一起交流同樂~ 即使有短暫陣雨,還是阻擋不了我們的相遇! 展會期間的人潮比我們預想多出許多,而大家也相當熱情踴躍~  因此有招呼不周的地方, 還請大家多多見諒~

當天我們真的很開心能見到各位,不管從露天上找到我們,還是從官網上發現我們,或者是經人介紹而來看看我們,以及默默follow我們FB的朋友們;都來到現場看看我們、跟我們說聲嗨,這些種種讓我們很感動~

藉由這次面對面的聊天,讓我們更貼近大家的想法和了解需求,同時再此整理展會期間大家個別的問題,或許您也有同樣的疑問  :)


Q: 請問你們主要是做什麼的? 賣3D列印線材嗎?
A: 我們一開始以代理歐美的3D列印線材(現在也有中國的品牌-Esun),接著代理歐美品牌的光敏樹酯(用於SLA/DLP機型),現在也開始代理歐美品牌的3D印表機。

Q: 你們的線材種類繁多,只有你們的3D列印機可以使用嗎?
A: 我們的線材絕大部分的機器都可以使用,不會綁機器。基本上只要3D列印機的溫度可達線材的需求就可以使用;其他需求像是加熱板等等,可依據不同的線材有不同的需求。

Q: 你們的3D列印線材很多元,最推薦的是?
A: 我們會依據個別的需求而做推薦,大家的需求不同,我們會協助您找到最適合的!

Q: 哇~金屬的也可以印啊?!
A: 是的!沒錯! 

Q: 金屬線材會導電嗎?
A: ColorFabb的金屬系列是不能導電的(現場的花瓶系列)。導電系列我們推薦以下這兩款-
3D列印導電線材

Q: 你們的線材一捲跟其他的比起來單價都不低耶?
A: 我們的產品以歐美進口為主,成本(包含運費/關稅)相對增加很多,而印製成品的質感也提升許多。

Q: 請問你們有試用包嗎? 不確定我的3D列表機能不能使用你們的材料,不想一次買一捲。
A: 我們有樣品包(10M)可購買。

Q: 為什麼你們的樣品包要購買呢? 別間都不用?
A: 主要因國外廠商沒有提供樣品包給我們發放,再加上成本因素所以無法達到大家的期望,這部份真的很抱歉..:( 這次展會Ninjaflex有提供小包裝的TPE線材,讓我們在現場發放,展會期間已全部發送完畢;未來的展會,我們也會事先告知國外廠商幫
大家爭取樣品包試用~

Q: 請問你們的作品印製出來都很細緻,是列印機的關係還是材料的關係呢?
A: 我們在使用3D印表機上已有些許的經驗,配合品質良好的線材和機器的高穩定性,加上天時地利人和(沒有颳風地震打雷)搭配之下造就完美物件的產生~ :D


以上是展會期間問題總整理,如果還有其他問題,歡迎寫信至 client@3dmart.com.hk詢問!

謝謝展會期間來看我們的朋友們,來參展也不忘撥冗來我們攤位走走~

未來我們也會不斷引進更多更新的線材與印表機,讓台灣的Maker也能走在時代的最前線!
期待與大家再次相見囉~


3DMART 參加 MakerFaire 展示3D列印技術  3DMART 參加 MakerFaire 展示3D列印材料
3DMART 參加 MakerFaire 展示3D列印材料  3DMART 參加 MakerFaire 3D列印生活應用
 

 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