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/ NEWS

2017-02-06 【3D列印榮耀】三帝瑪上電視啦!!

三帝瑪上電視啦!!

2017年3D列印技術將自造者運動代入極大值。夏普新任董事之一的中川威雄也指出,快速成型的3D列印技術普及化,將帶來革命性的影響。
 
近幾年來,購入3D列印機不再是企業的專利。現在,很多個人用戶也都購入自己的3D列印機,就是為了要落實自己設計、自己生產的自造者理念。
未來,想要的東西不再需要爸爸買給你了,只要動手畫出自己的3D立體圖或分享於3D模型圖庫的圖檔,就可以做出獨一無二的客製化生活日常用品喔!


身為台灣3D列印的知名代理商,這次中天新聞來到三帝瑪採訪啦!無疑是對我們的肯定,也是想要從我們口中挖出更多3D列印的現況以及3D列印的趨勢~
三帝瑪當然也不藏私,就讓我們來看看中天新聞台的新春特輯吧!【金雞大爆卦-2017大預言】!


 
想投入3D列印的行列非常容易,目前許多廠商也都紛紛推出消費型機種給一般使用者選購,但市面上的3D列印機從平價到高階機種百百款,如何挑選一台適合自己的3D列印機是很重要的!
 
目前一般Maker最常接觸到的肯定是FDM(Fused Deposition Modeling)技術的3D列印機,而市面上最高品質、CP值最高的就屬於的榮獲多項大獎的世界知名品牌Ultimaker 3D列印機,改良了雙噴頭技術可以說是創世性的偉大突破,擴大了桌上型3D列印機的極限值。而另一種較常接觸到的3D列印機則是SLA光固化3D列印機,最知名的品牌無庸置疑是來自義大利的DWS 3D列印機,利用雷測光將液態光敏樹脂固化,最常用在牙科、珠寶項鍊飾品的鑄造上。
 
快根據你的需求,挑一台屬於自己的3D列印機!加入自造者運動的浪潮吧!
觀賞新聞全集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4-A73Y3kAU

 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