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2019-03-04 【3D列印機】3DMart商品維修流程

【維修服務】Ultimaker 3D列印機維修申請流程

三帝瑪公司為Ultimaker 3D列印機 台灣總代理,所有全新售出的Ultimaker​ 3D列印機皆享有一年保固,並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。在一般正常使用下的非人為損壞情況天災、地震、水患、雷擊、火災、受潮及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造成商品損壞,不在此保固範圍),免付檢修費用及來回運費(消耗品費用另計,如:更換噴嘴),我們會以原廠認可的專業設備進行檢修處理,並派司機為您送回。

 
.維修流程說明:

一、簡易線上申請

1. 進入三帝瑪官網「技術支援」頁面。

2. 填寫簡易維修表單,工程師系統收件後,將於一個工作天內盡速與您聯繫。

3. 為加速工程師判斷及處理,請在報修表單內附上以下資訊,並可直接上傳檔案

   a. 您購買的產品
   b. 產品型號
   c. 上傳照片並詳述問題(詳細描述、拍照或影片)
 
二、遠端故障排除

經工程師判斷後,如該狀況可直接遠端排除,工程師將盡全力協助您操作處理,無須重新將3D列印機送回三帝瑪總部。
 
三、免費派人收取維修商品

1.如問題無法於遠端排除,工程師將與您確認送修事宜並至您指定的地點收取機器,或由您親送至三帝瑪公司,保固期間內以原廠包裝送修的服務皆為免運費。

2. 送修之3D列印機務必使用原廠完整包裝(外箱、防護泡棉等),一併附上所有原廠配件(例如:電源供應器、SD卡、電線、列印當時所使用之材料…等等),以避免任何維修上的遺漏。

※注意事項:未依原廠外包裝送修的3D列印機,需自行派送司機寄回或親至運送至三帝瑪公司,運送過程中造成的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,請務必妥善留存原廠完整包裝

 
四、維修人員檢測

1. 維修商品將以原廠認可的專業設備處理,並由工程師依據案件排程進行檢測。

2. 經工程師檢測後,非人為疏失的一般故障將免費提供維修服務(更換噴嘴等消耗品,費用另計);若因人為疏失造成機器故障(如:自行拆卸機器、使用不當材料、放置於不當場所、非原廠包裝之運送損壞…等),將依據損壞部分收取零件費用。

※注意事項:確認維修內容及相關款項後,將會於維修款項付清後進行處理。

 
五、完成維修

商品尚在保固期間內,完成維修後我們免費派司機將商品送回您的指定地點;若已過保固期間,或遺失原廠包裝,則需自行安排寄送或取回。維修完成後的七天內請進行測試,以保障您的權益。
 
其他、到府檢測

商品在保固期間內皆已包含免費收送及免費檢修等服務;若需額外到府檢測,每次將酌收工程師出勤費5000元起。由於維修設備及零件皆位於台北總部,到府服務僅提供機器檢測,台灣本島以外、零件更換及其他費用另計,並依照工程師現場判斷為主。

※注意事項:天災、地震、水患、雷擊、火災、受潮及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造成商品損壞,不在此保固範圍。

※備註:三帝瑪保留最終內容變更權利。

Back to Top